Friday, July 1, 2011

我。偷闲下下

呼...忙啊..........
但是为了自己打拼...累也很幸福...
手上的工作没完没了...
很好...我喜欢...但是............
真的有点累了....

暂时放下工作一下下,
虽然我知道不能拖,
因为要赶货...
但是就一下下...好吗?

我爱水果...超爱冷冷的水果...
除了一些比较重口味的水果我接受不了外...
就像榴莲。香蕉。木瓜。等等....
其他的我都爱...
偷了一个闲,给自己切了一碗水果...
吃完了,博完了...
就干活儿去....


4 comments:

  1. 身心健康
    生活也愉快
    祝妳順心^^

    ReplyDelete
  2. 好好吃哦。。好爱睡哦。。我也来一口。。。啊。。。。^^

    ReplyDelete
  3. 五颜六色的水果,看了很开胃,吃进肚子应该很开心吧~

    ReplyDelete
  4. 小镇姑娘,
    谢谢您~真的忙到乱乱了~

    kiko,
    请便~~

    TZIN 妈咪,
    哈哈~没有条件吃其他的~只好吃水果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