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我。给你的话

我知道你讨厌那些和我搭讪的人...
我知道你担心我的安危...
我知道你是想保护我...

可是,我希望你可以收敛一下自己的牛脾气...
像刚才去用晚餐后,你去洗手...
突然来了一个黑人突然坐到你原本的座位上,
其实我也吓了一大跳...
我也打算起身调头走掉的...
这时刚好你回来了,看见这样的情况...
你就很大声地骂起那个黑人来...
全餐厅的人都看了过来...
我想我再不拉你走的话...
恐怕你经已出手打人了...

我也很讨厌黑人和中东人...
他们都爱到处找人搭讪...
甚至被他们跟踪了好多次...
我也很害怕...
但是,刚才你的样子令我更害怕...

拜托...请你压抑一下...
收敛一下你的牛脾气...
好吗?

4 comments:

  1. 美女才會被搭訕啊^^

    說真的
    我也很討厭那些亂搭訕的男人
    莫名其妙

    我覺得妳的男人很勇咧
    嘻嘻

    ReplyDelete
  2. 呵呵。。。你的他很MAN。。可是可以温柔点骂那个人吧。。
    不必大打出手。。怕怕。。

    ReplyDelete
  3. 果然是个美女! 你的男人很保护你哦!

    ReplyDelete
  4. 小镇姑娘,
    谢谢赞美...可是...我不是美女...再说,黑人只要是女人都搭的==" ... 超讨厌!

    勇...?可是脾气太牛了...


    kiko,
    haha~~ Man哦?当时应该是怕+ 嗅吧....

    猫猫,
    谢谢...可是事实上我是 "霉女" 来的。。。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