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我。无题

台风吹袭台湾...
28.08.2011 ...ah dear 去了台湾宝岛游...
刚才晚上告诉我说,目前台北还没有受影响...
对,是还没有受影响...明天就不知道...
希望他们能安安全全......

刚才忙到午夜1点多才完成手头上的工作...
谁知道,一个不小心在厨房摔了个狗吃屎...
很好, 至少被我跌倒撞翻的盆里只有锅子和碟子...没有刀子...
否则...........
很好,我只是把膝盖跌痛了...是的,很痛的说...
希望明天不会“黑青”...
还有,上楼后再发现原来~ 我也好像闪到腰...
很好,希望明天我还能爬得起床...

不说了...很痛....
我来上上这个...凤梨酥...
很酥...有入口即化...
但是,懒人刷蛋液...没有均匀...所以颜色不漂亮....

5 comments:

  1. 唉哟哟。。下次要小心点。。。呵呵呵

    ReplyDelete
  2. 小心啊~~~是不太担心你的爱人了啊~~~~
    好好休息哦!

    ReplyDelete
  3. 妳還好嗎
    沒傷著了吧
    真令人擔心啊

    鳳梨酥很美啊
    我喜歡^^

    ReplyDelete
  4. 小心啊...

    看到凤梨酥就觉得害怕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