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我。送出小礼物

因为隐私的原因我上锁了以前的部落格,也才有了今天的"我行。我路"...
我不是一位很好的博客,我没有常常更新,也时常因为没有太多的时间而潜水去到大家的窝...

这次,小女子特意从香港迪斯尼乐园铸造了一些纪念金币回来,虽然不是很值钱的小东西,但可是有我满满的大心意,想送给在我行。我路的朋友们;)。无论你是否有追踪我的部落格,或是潜水而已,又或是今天刚刚好有缘分的进到lai这里,请你留下你们的电邮,我会联络你,然后把金币寄给你;),先到先得哦,亲爱的博友们!爱你哟

18 comments:

  1. 我来了。。。。
    nick_gshang69@hotmail.com

    ReplyDelete
  2. 我我我 可以留言嗎? :x
    yunerjoey@yahoo.com

    ReplyDelete
  3. 看看我!这个“番薯” 看到礼物我就来了!呵呵! 其实是看到金金的图片别吸引!进来才知道要送礼物!

    所以所以!我要告诉你!我要哦! :)
    petra_hee@yahoo.com

    ReplyDelete
  4. 你真好^^

    我收到你的心意。这迪斯尼硬币我有很多个了,就让给其他博友吧=)

    ReplyDelete
  5. 我我我~
    哈哈~可是寄不是很浪费邮费,以后有机会见面给吧~(如果还有的话,没有也无所谓^^)

    ReplyDelete
  6. 我給妳留言打氣加油鼓勵支持,不為信物!^^

    ReplyDelete
  7. 我要我要!gracefam78@hotmail.com

    ReplyDelete
  8. 王子,
    歡迎歡迎;)

    云兒,
    當然可以。記得給我回電郵

    ReplyDelete
  9. 猫猫,
    没问题没问题

    珊珊,
    对哦,印象中你在你的博文有提到

    ReplyDelete
  10. winnie啊咪,
    不可以, 我要现在。所以, 電郵給我啦;)

    ReplyDelete
  11. 小镇姑娘,
    不行啦,我要和你訂情

    ReplyDelete
  12. Grace fam,
    記得回電郵喔,等你

    ReplyDelete
  13. 我来报告下~
    我收到你的情书料^^谢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