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我。简单甜点

今天我又来上甜点咯,但是这个甜点清凉又吃不胖的:),我不做魔鬼了。
简单的燕菜蛋糕,花点心思装饰一下就非常适合在吃完生日大餐后当甜品!因为每次吃完生日大餐后,面对着腻腻的奶油蛋糕很多人都吃不完的;)
我选择传统燕菜,因为个人觉得比较好吃,还能降热气哦!

做法:
1:一包燕菜,洗一洗
2:烧一锅热水,水的份量为1碗燕菜3碗水。(我用吃饭的碗量)
3:水烧开后,放入燕菜,煮溶
4:放适量的糖(我没放,因为我煮Ribena longan口味,我把罐头的糖水倒进燕菜里)
5:离火,入模,进冰箱
6:脱模,以各种水果装饰。
注意:如果你也煮Ribena Longan口味,
切记把水的份量扣除出来哦!

1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