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我愿。阿嬷一路走好

今天是阿嬷走了的第四天...
明天就要送阿嬷最后一程了...
请你们停止上演一场又一场的戏剧...
要不是那天你们拒绝叫救伤车,
阿嬷可能就不会这么快走了...
阿嬷这边才走,你们那边就把她的房间洗劫一番...
像话吗?
然后人走后,你们才说要怎样怎样大大地把葬礼做得体面大方...
生前不孝,人走后才帮她办一个风风光光的葬礼...
那不是...行孝....那是讽刺...
叫我们这些小辈收声?
好,阿嬷都走了...我说再多也没用...
我只想说,人在做,天在看...
你们也是有孩子有孙子的...
...................
阿嬷,您要一路走好,有空的话到我梦里来和我聊聊...
我们一家人会继续爱您...
阿嬷,愿您:一路走好!

4 comments:

  1. 节哀顺变! 愿你一切安好!

    ReplyDelete
  2. 節哀順變
    不要難過了
    阿嬤會給妳保佑的

    ReplyDelete
  3. 不知该说什么好,希望老人家一路好走。。。

    ReplyDelete
  4. 节哀~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阿嬷会知道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