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我。盲目的孩子--2

谢谢大家在上一篇给我的留言...
其实我不开心的不只是他们对婚姻的儿戏态度...
当然还有他。他们的不懂自爱甚至是没有责任心...
但是最最最心疼的还是那个还未满三岁的孩子...
孩子是最无辜的...
虽然不是自己亲生的,但是我毕竟也是看着他出世到长大...
孩子从出世到现在都没有过一个有爸爸妈妈的家...
看着他一天天长大,我不禁在想...
他还有多少个日子会挂着这无忧无虑的笑容?
是不是真的要等到孩子长大叛逆时,
问你们一个为他父。一个为她母的~
是不是为了那一刻的快感才把他带到这个世界来的时候...
你们才会恍然大悟???
你们选择离婚,甚至有人更是有了新的伴侣...
孩子呢??? 你们给过他什么...
我再怎么教导他,再怎么疼爱他,他婆婆再怎么照顾他...
要明白的是~我们始终取代不了你们是他父母的地位...
不要以为他还小就不懂现在周遭发生什么事...
有时候最可悲的是原来我们大人不懂他们孩子的世界...
为什么你们为了自己的自由~ 为了追随自己所谓更适合自己的感情...
而...这样对待这个孩子?
孩子会感觉到你们是遗弃他的,虽然他只有那不到3岁的心灵...
想到孩子以后的路,我真的没办法不生气你。你们....


2 comments:

  1. 今天报纸的头条是有人从高楼将脐带还未剪的刚出世婴儿抛下,婴儿脑袋爆浆,当场死亡。可怜的孩子或许还没机会睁开眼看看自己的父母,就这样被“谋杀”了。。。

    ReplyDelete
  2. 我了解妳的想法,是心疼那孩子吧?可是問題碰上了,也沒辦法,總要解決。就算勉強在一起,孩子也不會幸福的,只希望他們能盡量多給孩子愛,而不只是金錢上的資助而已。

    妳就做不甜的蛋糕給我吃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