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我。阿嫲你还好吗?

阿嫲,你还好吗?阿嫲走了一个星期了...
就上个星期的现在,阿嫲到底是怎么过的?
心情始终没办法完全的平复...
心疼的或许是接受不到他们为什么可以这样对阿嫲?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可以这样对待和自己血肉相连的亲人...


阿嫲在晚上10点许因为他们拒绝叫救护车的情况下离开...
等待他们“洗劫”完毕...搜寻完阿嫲的房间后才把道士请来...
道士说阿嫲在这个时间走比较不好...
因为吃完三餐才走,等于没有把东西留给子孙...
如果可以迟一个小时再走就比较好,等于什么都没带走...
< 我倒觉得很好,阿嫲是吃饱饱才走~有福气! >
尽然有人白痴幼稚到叫道士把讣告上的时间改掉... 
改迟一些... 幼稚!当然道士拒绝了...

我想啊~如果要是他们知道阿嫲那个时间离开不好...

当时第一个跳出来叫救护车的肯定是他们...
而不是像疯狗般在谴责要叫救护车的爸爸妈妈还有姐姐...
甚至还把他们赶出门外...
我说啊~干吗你们事前不做好功课?不要紧,我相信你们的孩子会记得这一堂课的!!!!!!


阿嫲一走...道士都还没叫来...就上演搜搜搜寻记了...
你们要这么多钱来干什么?难道...你们的孩子都爱败家?...
我知道我嘴巴不应该这么坏...
但是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错不了的!
阿嫲...我们一家还是一样爱您的!

那天回到去,一次又一次经过阿嫲的房间...心仿佛被刀狠狠的刺了下去...心是痛的...





2 comments:

  1. 無言以對
    看得我想流淚
    心都揪了

    ReplyDelete
  2. 我相信, 啊嘛在天上看着你, 守护者你, 爱着你:) 我相信我的啊嘛也是这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