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我。失踪记

失踪了大半个月...
不因什么...
因为......跌倒后遗症........
骨折+脱臼.....差一点还被送上手术台....
结果看了3个医生....
花了一千多个大洋...
目前还再复诊中....

xxx xxxx xxx xxxx xxx xxxx

因为自己的不小心...
加上我是一个工作起来就忘了自己所有的疼痛的人...
在跌倒一个星期把工作忙完后才惊觉自己的手疼痛得无法动弹...
再遇上一个“黄绿”铁打...新伤久患.................
苦了自己~ 更苦了身边的所有人...............
希望可以早日康复啊~~~~~

2 comments:

  1. 我的天啊。。。吓到我了。。
    好好养伤啊。。加倍小心。。。

    ReplyDelete

  2. 好嚴重啊
    妳怎麼還來給我留言呢
    妳該要多多休息
    真的要多多休息喔
    希望妳早日康復
    加油加油加油
    為妳祈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