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我和他。友情 ?

认识他应该少少也有8-9 年了...
我必须承认,一开始他曾经追求过我...
但是我并没有让我们有进一步的关系...
我一直以为他明白也接受我们这一段好朋友关系...
我也相信我们的友情也因为没有变成爱情而显得巩固...

一直到多年以后的现在...
我才发现...
他的皮包里有我的照片...
他的惯用密码竟然是我的身份证号码...
他电话里有着一个file全部都是我的照片...
我开始.........后悔发现了这个无意中的发现...
我应该继续假装我其实并没有发现这种种的无意发现吗?
还是应该重新考量我一直以为我自己handle得很好的友情?

我想,选择不知道或许会让大家都好过一些吧... ... ...

3 comments:


  1. 妳魅力無法擋啊^^

    繼續裝作不知道吧

    ReplyDelete
  2. 哇。。痴情哦。。。少些联络当作不知道吧。。

    ReplyDelete
  3. 小镇姑娘,
    谢谢夸奖...其实我并不漂亮更没有很好的身材..这些年来会追求我的男生都是因为和我相处一段时间然后喜欢上我的个性...虽然我脾气也不见得很好......
    是的,装作不知道~大家或许好过一些~~

    kiko,
    哈哈...或许是我多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