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我行。我路 -- 生日快乐

本来应该在昨天上这篇的...但是有点忙...所以拖到今天...
是的,我行。我路...一年了...好快哦...
其实,写博文应该有5-6年了...
从Friendster开始写到blogger ...
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我被迫放弃之前的那个家...
写博文就为了抒发自己想写的...想说的...
但是一旦发现身边很多自己的朋友都在看自己的部落格后...
我开始不敢写自己想写的...说自己想说的...
更因为某些博文引起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最后选择放弃... 
一段时间后,终于隐姓埋名的开了这个家...
我行。我路...........
所以,为什么在这里不会看见雨汐的照片...
在profile里的照片都是不能把我看清楚的...
不会再有身边的人看见这个部落格...就算看了也不能确定就是我...
只有这样,我才能全心全意写我自己要写的文字=)

我行。我路...生日快乐...
南宫雨汐...也是我用了1年的名字...一并,雨汐~生日快乐!

11 comments:

  1. 好好吃的蛋糕。。呵呵呵
    很特别的名字。。

    ReplyDelete
  2. 很快,都在這裡寫了一年啦
    要繼續下去哦
    好好把心情故事記錄下來
    等到我們老了的時候
    我想,看回現在的帖子
    是一種樂趣呢

    ReplyDelete
  3. 祝我行。我路生日快乐~
    呵呵,一样,其实我也有跟你一样的想法,就是熟人,尤其亲戚看自己的部落,就是好像怪怪的,哈哈~
    不过,我也不理啦~反正我说的是实话,他们要骂要不爽我也管不着,毕竟我在我自己“家”撒野,难道他们敢保证他们没在自己家说人坏话?哈哈~

    ReplyDelete
  4. “但是一旦发现身边很多自己的朋友都在看自己的部落格后...
    我开始不敢写自己想写的...说自己想说的...
    更因为某些博文引起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你说的很对!最近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打算把自己的Blogs给私营化部落格了。

    祝“我行。我路”
    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5. 祝我行我路生日快樂。
    放心,我完全不知道妳是誰,哈哈哈!

    ReplyDelete
  6. 祝你的部落格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7. kiko,
    谢谢你=)~ 你要幸福哦!

    sasa,
    谢谢~我也在努力当中~但是我并不是会天天更新的部落客!

    猫猫,
    是的~很快~我们应该认识也一年了=)

    winnie 啊咪,
    是我的问题~因为我不想处理这些问题,觉得很无味...所以就只好搬家=)

    ReplyDelete
  8. 王子,
    谢谢你~!

    小姨,
    感受到你的无奈...加油~谢谢祝福!

    ReplyDelete
  9. 小镇姑娘,
    谢谢祝福~ 其实我就住在你家对面的隔壁的后面~~hahah~~~

    grace,
    谢谢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