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我。不安稳

凌晨两点钟...
抱枕湿了一大片...
情绪突然来袭...
不安稳...空洞...
很没有安全感...
我没有很想哭...
但是...
眼泪一直往上涌出...

其实没什么事情...
就很突然的感觉很没有安全感...
这就是我...情绪化的巨蟹...

很需要安全感...
很想有一个紧紧地拥抱让我踏实下来...

不是说过~哭过就好了吗?

2 comments:

  1. 怎么啦。。。
    哭过就会好了。。熬过就会好了。。
    加油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抱抱
    我知道妳不需要甚麼
    只需要時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