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我。更新下下

又是大半个月没更新了...
在忙...忙什么?
就是不清楚自己忙什么...

***
我的手伤基本上好了88-99了...
可以左动右动上下也动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感觉用不到力一样的...
骨折后遗症吗?...
上个星期再回到家乡的医院复诊...
原以为是最后一次了...
但是医生说还是有些肿~ 所以又照了X光~
结果是...骨头还没有完完全全回到原原本本的位置...
所以还是得吃药...这个我不乖~ 我没有吃...
原因是医生给的消肿药里面有很多的止痛药成分...
所以我不吃~~~
另外医生再给了我一只创伤性骨炎的药膏...
要按摩搽上在用纱布包卷一下...
一个月后如果完全消肿就说...
终于康复咯.......

我的妈呀...为什么可以这般严重的? 
大家真的要多注意了,不要小看家具意外的严重性~~

4 comments:

  1. 一定会好的。要勤劳按摩哦。。^^

    ReplyDelete
  2. 妳要乖乖吃藥喔!知道嗎?
    一定可以的,一個月後,一定要好起來!加油!

    ReplyDelete
  3. 是咯,要乖乖啦~
    医生给的就吃咯~不然拖久了给更强的药就不好了~

    ReplyDelete
  4. 虽然说止痛药不要吃太多,但是不吃药就不会消肿,还是乖乖吃药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