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我。祝你生日快乐

拖了差不多一个月才把这一篇po上来...
不因什么,只因为最近真的被情绪打败了...
很努力地在调整自己...
明天ah dear又要飞去中国了...
今年的我们都好像在各自飞行的...
希望他旅途愉快...
***
今年算是陪他庆祝了两趟生日,
一次和我的朋友们~另一次是和他的兄弟帮们...
朋友总说我很不公平~
因为每每做给他的蛋糕都不怎么漂亮...
这一点我倒承认的...
看了自己给别人做的蛋糕,再看看自己给他做的蛋糕..
真的很不像话...不要紧啦~好吃就好...



 有猪头的蛋糕...


我们的“合照”?

3 comments:

  1. 蛋糕很可爱啊
    无论如何,心意最重要^^

    ReplyDelete
  2. 好可爱的蛋糕。。
    我要学做,然后给老公惊喜!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就因为是自家人了嘛~不用太多“花俏”~所以简单的蛋糕也是漂亮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