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我。过渡期

是的,最近的我走不出会灰沉沉的心境...
因为好多事情需要去处理而一时之间我又没法子一一搞定...
EQ有点over usage了...所以情绪有点糟糕...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脸上那逞强的微笑...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还撑得住...
只是一时情绪来袭就莫名落泪...
答应你们我会好好处理我的所有问题...
我会尽快地走出灰暗...
谢谢你们~我最爱的你们=))
不用担心...
谢谢你给我的一句话:你有不是仙人掌,学什么硬撑坚强! .......
我会加油的~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and i know... a new day has come

3 comments:

  1. 加油啊!我们一起加油!度过这过渡期!我虽然没有写在blog!但是我还在专牛角尖很痛苦!也放不开!一次又一次被伤害!一次又一次被骗!够力的说!但是日子还是要过!
    虽然我不知道你的问题!但是我相信你是努力在胜过!我们各自有各自的问题!我们一起加油!胜过再胜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