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我。的幸福由我做主

我知道也明白我和ah dear走到了这个阶段是避免不了被人询问什么时候结婚这个问题...
但是, 我真的真的还没有这个打算...
我承认我在感情上的自私...我是一个想谈一辈子恋爱的人...


***
这几个星期都在为他家的家有喜事而忙碌...
终于的终于...一切都结束了...
令我很不自在并压迫感快避爆的一个环境...
我讨厌被人一直冠上“未来媳妇”与“大嫂”的名衔...
我希望大家尊重我的意愿...
我更有点反感他家的长辈一直再说~明年龙年一定让我嫁进他们家门的说法...
我有说过我愿意吗?
你们说的每一句话让我觉得很沉重...很压迫...
不管你们是出于关心或是凑热闹...
我真的觉得很反感...
不是三五七人在说...
是全家上下~远房亲戚~左邻右舍七嘴八舌的...
不要把我逼去墙角...
否则...
后果自负!!!

7 comments:

  1. 冷静冷静。。我也很讨厌被人问。。该来的。。时间到了就会来啦。。

    ReplyDelete
  2. 幸福與快樂,真的要自己選擇,那才能活下去!我支持妳!加油!

    ReplyDelete
  3. 人都是这样,还没结婚就问几时要结婚,结了婚就问为何还不生孩子,生了孩子就问几时再生第二个,没完没了。。。
    不要理会这些人,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好!加油!

    ReplyDelete
  4. 哈哈~赞同Heidi说的~那些亲戚是酱的啦~
    别理酱多啦~有什么叫你啊Dear去settle~他的家人他自己搞定~
    我已经被问了好几年要生第二胎,我就直接说:呢个问题你们问啊佑啦(肥佬)

    ReplyDelete
  5. 谢谢大家...其实我知道这是一个不会完的Recycle...我还是逃不过循环的问题,Heidi和啊咪~我也懂就算生了第二个如果性别和大的相同,人们还是会再问什么时候再追一个男/女的...就算有了一男一女~人们还是会问两个太少了...我其实都知道...其实这是我个人的问题,一直以来被问及我都一笑而过,但是这一次我真的觉得有点too over了...人家的家长还说明年把我娶过门...然后大家一直在问我是什么时候...那种感觉是有点不被尊重的...可能是我自己在篆牛角尖...但是那种压迫感的确造成了一种压力!

    ReplyDelete
  6. 其实,我也是常常被询问几时要嫁进去他家门,我和他在一起13年了,外人无法想象,明明两个人就很要好,怎么就是不结婚?我会很想回答,就是因为很好,才觉得没有结婚的必要,自找麻烦function来做,晕~ 新年又要到啦,我们又要成为炮灰了,没关系,我很阿Q的,一年一次,无法避免的“应酬”,笑笑就过去啦~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