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我。拼了

最近不知怎么的...
变得连说话都有点懒...
今天放自己一天假...
然后自己一个人逛街血拼去...
把皮包里的现款几乎花完...
心情又有没有好过一些?
不清楚...只知道有点心痛...
怎么我会花了这么多?
所以心情不对劲,逛街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我买了这些:

蛮喜欢这两件poloT的...有ultraman和Domo


 那件吊带的蓝色连身裙可以长短两穿的...

  


还有一双平底布鞋....

~~~明天又得去ATM按钱过日子了@@ ...

6 comments:

  1. 哈,這種日子很逍遙啊!多好啊!
    看到戰利品,心情都開朗!^^

    ReplyDelete
  2. 哇!爽一下!加油哦!记得哦!每件事总是会有雨过天晴的时候!

    ReplyDelete
  3. 嗯嗯。。最近的我也是喜欢静静的。。懒惰讲话。。哈哈

    ReplyDelete
  4. 小镇姑娘,
    逍遥背后的代价满惨重的!

    ReplyDelete
  5. 猫猫,
    谢谢~我知道一定会有放晴的时候,只可惜不一定看得见彩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