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我。左右自己

我不想当鸵鸟,但是我却做了鸵鸟行为...
我知道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我的叛逆感开始出现...
我开始想逃离这一段经营5年许的感情...
我开始慢慢活跃于朋友群当中...
我甚至会和喜欢自己的男生外出喝茶...
我知道...我的叛逆细胞开始活跃了...
我承认我不能承受感情上的负担与压力...
我讨厌那种压迫感...
所以,大家都认为我对感情不认真...
我不是不想认真...只是我不想结婚...
如果可以,我想我要谈一辈子的恋爱...
如果你们现在把我赶上婚姻这条路...
结果我一定会当上Runaway Bride...
我知道他是个好男人...我懂他的认真...更知道他对我的爱护..
但是我不是个好女人...我不想对爱情认真...我爱自己和家人比较深...
现在我陷入了两个选择当中:
Let it be 或是Let it go ...
我说过...不要把我往同一个方向过去...
我的反弹力很强...后果自负的...

***
超浓的经典巧克力满芬...不敢去估计把这个小蛋糕吃下去到底有多爆...
重重的chocolate coins~~重重的奶油...

5 comments:

  1. 亲爱的。。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我都挺你哦。。。
    跟着自己的心去走。。不要让自己后悔。。。
    五年的感情不是白走的啊。。好好和他谈谈。。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即使我是個已經踏入婚姻的女人,但我還是認為,結婚需要很衝動的。如果沒有那個意思,真的不要逼迫自己。如果走入了墳墓,才發現死得很委屈,當初又何必跳入呢?我想,總有折衷的方法吧!
    加油!

    ReplyDelete
  3. 结婚这家事,真的是要两者达成共识才行。若一方一直要求。。另一方又没意思,勉强答应婚事,就没那个甜蜜的意义了。何必!?

    祝福你。 :)

    ReplyDelete
  4. 小镇姑娘说的~我超级超级赞同~

    当年我也是双方家长都觉得我们该进一步~我答应了,但没婚礼、没酒席~不管他们怎么说就是不管,我照自己的意思去~今天再给我选择一次,我还是会选择一样~注册就好~(目的就是想要个小孩^^)如今,我的目的得到了~我有我婷,我满足~以后有没有老二我也不觉得怎么样~

    看了你这篇,感觉你跟我很像^^随着自己感觉去吧~
    如果委屈自己的话以后只是多来吵的~
    时候到了你就会想婚了~现在只是时候未到吧~

    ReplyDelete
  5. Kiko,
    谢谢您~~暂时真的不想谈...我连开口说话都觉得累...走着瞧吧~

    小镇姑娘,
    谢谢分享。 真的,我不想因为结婚而结婚~我暂时只想过自己想过的日子.

    米雪儿,
    谢谢祝福。勉强真的没有幸福~而且这事儿也勉强不来...

    啊咪,
    谢谢你的的分享。你说得对~不想以后多来吵得...我不知道明天我睡醒后会不会有结婚的冲动,但是,今天的现在我真的万分不愿意结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