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我。继续败家-ing

那天po了上一篇博文后,声声后悔说不要在心情不好时去逛街...
结果第二天好像忘光光似的...
继续买买买...
我想过年前我不能再买新衣服了啦...
这些是我败回来的:

买了两件简单的背心T


又败多两件DOMO polo T

这件牛仔裤没有了我的size,这件比较大一些...因为喜欢它的剪裁...所以还是败了
 再来两件连身长裙...

还有这是我从没有买过的颜色,喜欢黑色但是没有货了...

这是星期六他买给我的B.U.M,之前买的那双布鞋穿久了脚趾头会痛,之前的球鞋因为10月香港游时鞋底脱了没拿回来,现在人家怕我多两天再去香港时会穿我自己买的布鞋会很痛所以买了这双给我...
还有一条裤带,几对耳环等等没有记录在案...
还是一句:心情不好不是可以乱败家的理由!

8 comments:

  1. 呵呵呵。。去香港再拜过。。。
    一路顺风哦。。^^

    ReplyDelete
  2. 那个DOMO的衣服很可爱叻。。。哈哈哈。。
    新年衣我一件都还没买。。够力。。呵呵呵

    ReplyDelete
  3. 看妳挑的衣服,就知道妳很高挑,身材很棒!不要再說自己胖了喔!^^
    祝妳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4. Kiko,
    哈哈~不能败了~再说这次去工作的~!那domo的T我真的很喜欢 一下下~~=)其实我这次败家也不是为了买新年衣服!!

    ReplyDelete
  5. TZIN 妈咪,
    钱真的还蛮难赚一下=)

    ReplyDelete
  6. 小镇姑娘,
    谢谢赞美~~其实我真的蛮高,但是最大的问题是我不挑啦~~我是高高大大胖胖的哥诗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