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我。港澳吃吃吃

在大家还没有往下看这篇博文之前,我有个温馨提示...
如果你现在是肚子饿的话,请吃饱后再来=)

这篇博文没有太多文字...
只想把一些之前我出走澳门和香港的食物放上来给大家试试...呵呵

第一站~澳门猪扒包...最出名最多人排队的那档~老实说:不是我的“包”,我觉得不好吃啦!

香港出名的糖水连锁店《许留山》~连续几天都关顾,说过不爱甜食,但我爱冰品~~




茶餐厅的4拼--烧肉~烧鸭~白切鸡~叉烧

新洲炒米粉

香港菜心

海陆空铁盘扒

鲜虾云吞~~赞赞赞

上海饺子-yummy yum

捞面-- so far不错

云吞面~~赞赞赞~~小小一碗大大满足

嘿~yum cha yum cha~~点心~叉烧包~

鲜虾肠粉




茶餐厅早餐--蛋土司

晒油皇炒面和米粉~~配白粥吃的

菜肉丝通粉

哈哈~油炸鬼~~lol

不好吃的白糖糕~ 和不容错过的奶茶~~

5 comments:

  1. 好吃叻。。我没去过香港。。

    ReplyDelete
  2. 喂喂喂~~~~你PO将将多吃的~~~~我受不了了啊~~~~~奶茶,白糖高,油炸鬼,菜肉丝通粉,蛋土司,点心,饺子,猪扒包,糖水。。。。。。。
    哎哟。。。。哎哟。。。。。肚子饿。。。。。饿。。。。只有望照止渴。。。

    能出国旅行。。。爽啊·~~~充电了吧~~~~

    ReplyDelete
  3. 奇怪,我很聽話,吃飽了才來,可是看到了,還是覺得很餓。。。
    如果小叮噹有在就好了,可以幫我變成真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不得了啦~~
    看到我快暈過去了啦。。。。太惹人了。。
    好想吃啊

    我和小鎮姑娘同感噢

    ReplyDelete
  5. 我的5月的站~ 快點來臨 我要去許留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