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我。最近

最近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戏...
可能看在别人眼里会被看成孤寂...
但是,我觉得我很享受...It's my day =)

我不否认最近我也是在闹情绪...
没有理由的,其实我很害怕这种感觉...
一种突然之间觉得自己严重缺乏安全感的感觉...
我讨厌自己为什么这样...但是却时常犯上这个错误...

没事,我会很好的...
可能生活压力有点大 ...
会过去的=)

那天从机场回家的路上,
突然就好想来一个麦麦的早餐...
这天,我一个人的早餐=)
 

8 comments:

  1. 如今的我,可是很貪戀一個人的感覺呢!^^

    ReplyDelete
  2. 我也会那样哦。。呵呵呵。。
    一个人静静的想事情。。就好象活在自己的世界。。

    ReplyDelete
  3. 都是人生里的一个阶段吧。加油。

    ReplyDelete
  4. 我昨天吃了跟你一样的早餐,结果塞了半个小时车才回到家。

    ReplyDelete
  5. 人有时得自己一个人独处才能听见自己心里的声音。

    ReplyDelete
  6. 小镇姑娘,
    找一天自己出走,就一天~~我相信金牛男可以的!

    kiko,
    是的~我太情绪化!

    喜乐妈,
    只是一个过渡期...

    gracefam,
    哈哈~我很少会去吃 麦麦的早餐...那天纯粹顺路~

    TZIN妈咪,
    谢谢你!

    ReplyDelete
  7. 呵呵~来~gv me5~
    我最近也是酱~^^吃吧吃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