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我。爱crab crab

我不爱虾~不爱苏东...
我爱crab crab ...更爱膏蟹...yummy yum~~
上星六走了一趟瓜拉雪兰莪...
tam jiak的我其实之前一天嘴唇有点过敏了...
但是,因为tam jiak~~ 所以...
晚上9点多才吃的一餐...月 巴   啊~~~~~
来到了“阿水渔乡火锅小店”,我们不吃火锅...
吃了....

广府炒鸳鸯-- RM 5...不错吃=)

福建面- RM5,个人不大喜欢,因为很重alkaline water的味道

咸蛋螃蟹--RM45~ 其实螃蟹一上桌我有点失望因为觉得咸蛋螃蟹不该长这个样子~但是吃后觉得还真的不错~好大只和肥美的螃蟹...结果吃了嘴唇过敏严重了@@
价钱合理的一家海鲜火锅店~~
 阿水渔乡火锅小馆
Lot66, Jalan Pasir Panambang,
45000 Kuala Selangor.
Tel:012-6554277

5 comments:

  1. 嘻嘻,我跟你相反~
    我不会吃crab~sotong挺喜欢的~哈哈~
    不过,这照片里的滑蛋河我喜欢

    ReplyDelete
  2. 我喜欢软壳螃蟹,因为连壳也可以吃!(其实是懒惰)

    ReplyDelete
  3. 很好吃的样子。。呵呵

    ReplyDelete
  4. 以後我們一起吃飯啦,因為我愛蝦,不愛crab crab,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啊咪,
    我也吃sotong,只是相比之下我比较爱螃蟹!=)这滑蛋鸳鸯真的还不错~而且便宜,大大碗才5块钱。

    gracefam,
    你在亚庇就很多好吃的螃蟹~还有软壳蟹~~我想念路扬酒家的crab crab!

    kiko,
    爱crab crab就很好吃咯~

    小镇姑娘,
    还要约上面的啊咪,那我们就可以各取所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