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我。生日快乐2012

这已经是快两个月的事,但一直没时间写下来...
想写写今年的生日...
谢谢今年陪我庆祝生日的你们...
今年的正日更是开心...
因为有爸妈陪我一起庆祝=))~
没有什么比一家人一起和我庆祝生日更珍贵!
***
今年的生日收到了满满的祝福...谢谢亲爱的朋友们...
在生日之前,其实已经先收到了ah dear 的Iphone4s...
然后,生日前他又给我买了The New Ipad ...
然后我的Ipad2就卖掉了...><...
然后也收到了一些红包...
哈哈...好没有心思但好实际的礼物...
无论如何,今年的生日愿望依然是~
家里人平平安安~爸妈健健康康~而自己事事顺利就好...=))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疼爱~谢谢你们的关怀~
幸福因为有你们!!!



7 comments:

  1. 迟来的祝福,祝你永远快乐。。。

    ReplyDelete
  2. 妳的禮物。。。好羨慕喔!呵呵。
    要繼續這麼快樂這麼幸福喔!^^

    ReplyDelete
  3. 你的生日礼物是很多人都想拥有的,羡慕(ˇˍˇ)
    愿你的生日愿望成真,永远都那么幸福。

    ReplyDelete
  4. 小镇姑娘,
    谢谢你哦~你也要幸福!


    gracefam,
    谢谢祝福~你也要幸福!

    ReplyDelete
  5. 遲到了
    生日快樂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