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我。夏日甜点。假期愉快

这个夏天好像还挺热...加上不时有点烟雾弥漫...
总觉得整个人过得昏昏沉沉的有点提不起劲...

这样的夏天来一些冰冰凉凉的冰品应该很爽快...
可惜啊~冰品我不会弄...
就来一点冰凉酥爽的水果塔吧~

为了不让水果塔的卡士达酱因为过多而腻,
我还特地在里面放了一小片的抹茶蛋糕...
但是迷你塔就放不到进里面,所以切了很小一个丁块放在上面=)
总觉得啊~抹茶和夏天是很搭的partner...

这次的塔皮比较黑...
不是我烘焦了,而是我放了一些巧克力粉...
因为我觉得水果塔的塔皮颜色深一点放上色彩斑斓的水果看起来会比较漂亮...

还有不到12小时我就得出发到云南去啦...
可是我的行李衣物就一件都还没有收拾啊...
希望这次的出差顺顺利利~ 我们八月尾见~~
祝大家:假期愉快!!!




6 comments:

  1. 這個甜點,看了最喜歡!^^
    知道妳要遠行了,旅途愉快喔!

    ReplyDelete
  2. 很漂亮的水果塔,应该很好吃,原来你也会烘焙。祝你一路顺风,等你的游记。

    ReplyDelete
  3. 小镇姑娘,
    谢谢。我都不是去旅行><

    ReplyDelete
  4. gracefam,
    是的,我也玩烘培。你期待不到我的游记,我是工作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