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我。出走记

波德申...一个我曾经以为我不会再回去的地方...
原来,若干年后想起...那是一种愚蠢的想法...=) 

波德申...一个曾经留下我笑声与吵架声的地方...
曾经的我在那里有过一段甜蜜亦苦涩的初恋...
那时的他是那里的人~标准的beach boy ...
虽然我们之间走过一些很不开心的路程...
因为那时候后我们的爱情不是两个人的事...
但是~原来时间真的会把一切一切给冲去...
就算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在若干年后想起~~
我也只会轻轻的扬起嘴角...笑一笑...
然而...却成了一些美好回忆=)

上个周末, 我旧地重游...回到那个我真的以为我不会再回去的地方...
不同的是,心情与身边的那一位已经和从前有所不同...
算一算...原来告别那一段感情经意快接近10年啦...
这一次的出走波德申其实只是想走走~拍拍照片...
让自己在出发到云南出差前充充电...




5 comments:

  1. Tzin妈咪,
    是的~不过现在是我的bear bear~~
    那天去给Tzin找小蓝找不到~
    结果他给我买了这个~~哈哈

    ReplyDelete
  2. 是的,曾经以为很痛很难过的事,过后多年后,只是觉得一笑置之。

    ReplyDelete
  3. 最近也在安排重遊,一年要一次的啊,呵呵。
    可是今年好像沒辦法。。。><

    ReplyDelete
  4. gracefam,
    还真的是一笑而过~

    小镇姑娘,
    重游哪儿?不是刚从台湾回来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