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我就是喜欢。你

喜欢拥抱的感觉,就算没有任何的一句话,单纯拥抱的那种感觉真的比千言万语来的真实......

喜欢你环着我睡觉...对我而言,那是一种安全感......

喜欢你轻轻拍着我的背哄我睡觉,虽然最后睡着的是你......

喜欢你在我耳边轻轻哼着歌曲,让我觉得我是小宝贝......

喜欢你... .... .... ...原来只是单纯的喜欢: )

2 comments:

  1. 喜欢,其实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

    ReplyDelete
  2. 对~真的...只是很单纯地喜欢着那种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