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我们。话题

认识ah dear 已经有超过10年了,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就4年许...他是一个话不多的人,所以就算以前刚拍拖时我们也不会说像一般热恋的男女一样每天捧着电话有着聊不完的话题...但是,有时他的一句话是真的可以让你痛到无言相对的... ...而有时呢,就可以令你哭笑不得... ...没法改变,这就是.......他!

每每和他去哪儿都好,在车上他总是会习惯性的对我说:dear ah,你睡下下啦~ 等下我叫你起来~ 今天也不例外,从他Hometown回我家的路上他又对我说同一番话了,而我就吵他给我说故事.......

他:嗯....我不懂说故事ler ...
我:随便什么故事都可以啦...
他:那我说一个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给你听...
我:嗯~ 好的. <  期待中 >
他: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很久.....X 100
我:喂...够了吗?
他:这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所以我要讲很久...
我:好,我知道是很久很久X100了,请继续....
他:噢,好...就因为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所以我忘记了.....

XOxoXOxoXOxoXOxoXOxoXOxo.......炸到.......我无言..........

3 comments:

  1. 哈哈。。就很久很久以前咯。。
    和我的他。。一样的风趣。。

    我喜欢那种感觉。。就是会叫我们休息一下的感觉。。然后手会握着手的。。

    ReplyDelete
  2. 偏偏,你就是喜欢他。这就是缘!
    不过,他其实也蛮可爱的。哈哈!

    ReplyDelete
  3. kiko,haha~~ 很久很久以前....:)

    诗艳,可爱~有时候会吐血不止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