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为何梦见。他

粉蓝知己~ 可能吗?当不成情人的两个人,能够当一辈子的朋友吗?


***


很奇怪,第一次梦见他- 我的K 朋友。 他是我家乡的一位朋友, 算算我们认识应该有8年了吧~? 他对我可以说是真的真的很好,无微不至地照顾,一直默默地守护着自己,对,他曾经追求过我,可是我并没有接受他,年复一年,身边的朋友都劝他放弃,可是他却笑笑回答说:坚持到底... ...


我们的关系没有从朋友变情人,一直以来他并依然对我嘘寒问暖,我承认我是自私的,我不想改变我们,因为我觉得我珍惜这一位朋友,我不想因为我们会有一天因为某些原因我们连朋友都当不成... 所以,最后我把话说开,我坦白告诉他,我不想改变我们之间的关系...


庆幸的是,他并没有因为我把话说开而放弃了这段友情,这些日子以来,他还是一样守护着我...每每我回去家乡时,他会放下所有的工作陪我去看戏~陪我去海边散步...我不开心时他会陪我去沙滩看星星,买泡泡球给我吹,带我去喂鱼...等等等等... 每次家里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时,由于沃人没在家乡,但是一通电话他会马上到我家帮忙...我感恩,可以认识一个真心相待的朋友...我珍惜你...


在这里也说一句对不起,生活在小地方的我们总还是免不了很多闲言闲语的...我知道有很多那些无谓的uncle aunty把我们的友谊当作他们饭后话题,我亦知道在我背后很多人都说我在玩弄着你...但是谢谢你...因为你还是一样守护着我,希望你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谢谢你!


其实梦见你的感觉也不坏...总比每次梦见自己跌楼梯好...哈哈

5 comments:

  1. 相信自己! 加油!

    ReplyDelete
  2. 这样一位朋友,真的可遇不可求,要珍惜哦!

    ReplyDelete
  3. 我回访了哦!
    梦总会有醒的时候!还是让他美梦成真比较实际哦!如果到时他找到自己的幸福后!那么你有可能就会有很不好受的滋味哦!加油!

    ReplyDelete
  4. hahhaha!对不起哦!不知道你已经名花有主了!呵呵呵!paiseh paiseh!

    ReplyDelete
  5. 诗艳,我真的有珍惜:)谢谢你的xmas 祝福,又一段时间没上来了:)

    猫猫,
    哈哈...不用pais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