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走出。困境

好一段日子没更新了,最近心情有点低落... 可能因为不舒服,可能因为家里的事情...

心情不好,受罪的难免就是Ah Dear了,谢谢你这一个星期多忍受我的无理取闹...

前几天回了一趟家乡,想解决一些应该要解决的问题...

为什么金钱真的像魔鬼? 我讨厌涉及金钱问题, 我更讨厌金钱和亲情扯上了关系...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平穷夫妻百事哀... 种种~种种...

要解决的还是不能躲~逃避不一定躲得过...

收拾心情,面对问题,我想...我可以的! 加油.

4 comments:

  1. 加油!其实我也很赞同贫穷夫妻百事哀这句话
    不管两个人多么相爱,但如果钱不够用,
    两人都还是会吵架~

    ReplyDelete
  2. 阿猫,谢谢你的加油! 我会好好处理家里的事情,家永远是我最甘心的负担~! 你也加油!

    ReplyDelete
  3. 我也来替你打气。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