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我们。之间

其实我知道你懂我最近是生气的,但是为什么我始终没有听见一句抱歉?我奢求的不是要你认错或是一句对不起,而是如果至少你道歉的话我可以催眠一下我自己~你是在乎我们的关系... 可是你却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给我打电话,发简讯问我有没有吃饱穿暖的...你的若无其事其实让我觉得很讨厌... 如果你可以和我大吵一场,或许我会好过一些,至少我能够知道我们之间还存在着怎样的温度...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喂喂!你这篇我感触!我今天对不起!没有安慰到你!因为我也是“为什么我始终没有听见一句抱歉?你的若无其事其实让我觉得很讨厌”

    “你还说是我自己不珍惜!发什么阿嫂气,你明知道不吃这一套,也不会去讨好人,干嘛生气。 没有用咯!吃亏是你自己找来的” 我疯了!我疯了!我恨不得杀掉他!我说我要让他的这句话附上代价!其实我真的做不到什么!原来我重伤!

    真抱歉!真抱歉!我本该安慰你!但是现在似乎让你觉得叹气!因为我~~~也好讨厌他!

    我们加油吧!会有雨过天晴的时候!

    ReplyDelete
  3. 猫猫,我没事的~不用安慰~因为我自己很清楚发生什么事的:) 或许本来我就应该学习去习惯... 学习接受...:) 猫猫加油~~!! 猫猫万岁~!!!猫猫不要生气要sui su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