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婚姻。外遇

究竟为了什么两个人要结婚去?也究竟为了什么婚后搞外遇去?最后又为了什么在外遇离开后又回到他/她的身边去?

***
两个人结婚了十几年,他们有着一个初中一的女儿,早前他和老婆提出离婚,原因是他不能忍受她变得这么胖然后有了外遇,是一名中国籍女子...

她很难受,但也显得格外冷静,她知道这是一段无法挽回的婚姻,而~很冷静地同意离婚,条件是他必须负责女儿的生活费直到女儿年满廿一岁,然后把房子和车子传去女儿名下由她监护一直到法定年龄。

他,同意了。办好所有的手续后,他离开家里和外遇女子双宿双妻去了,但是当他和外遇女子坦言说他的房子与车子都没有了后,外语女子竟然离他而去.....

另一边厢,她正收拾好心情,打算在新年后重新找一份工作,和女儿相依为命好好生活下去,可是今天她却说:我老公搬回来了,他说要好好地跟我生活下去,但是要我去减肥 .....我无言,我真的不知道这个时候应不应该把一大桶冷水把你的头狠狠的浸下去让你清醒咯!

2 comments:

  1. 男人都爱美女。。无言。。

    ReplyDelete
  2.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祝福她吧!
    新年到,祝福您和家人:新年蒙福,平安喜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