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雨过。天晴。朗

我相信雨过一定会天晴,只可惜不是天晴就会有彩虹...
我们一起走过了一千多个日子, 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让我们调整一下自己的脚步...
我们的爱情没有在同一个起步,你比谁都还要清楚...
但是我虽然没有和你踏着同一个起跑点,但是我却真的没有玩弄过你...

可能若无其事是你一贯的作风,因为你不想吵架...
但是...这样只会让大家的关系更加恶化...

好的,大家冷静一下....
风雨过后会不会有美好的天空?
调整好自己的脚步后,我们再看一看...
今天,我要过得很快乐~~!!!

1 comment:

  1. 爱情总会经过很多风浪。。。
    想清楚。。怎样的自己才会是开心的。。
    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