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把泪擦干。别哭

又一段时间没更新了...不因什么,只是很多事情,很累....
我不想再为同一个问题吵架,反正到最后错的还是一样~是我!
我不想再掉眼泪,很无谓,也很累...
反正再哭,你只会觉得我是一个只会用眼泪作武器来威胁你的人...
这几个星期来,我想我看清楚了自己的地位,我不会是你的大前提...
我都懂,我都知道...这条路咱们还会不会走下去...我。不。知。道........

累了,不想哭了~ 我会把眼泪擦干,告诉自己别哭!

6 comments:

  1. 如果眼泪能够让你释放那就哭吧!别阻止它!当生活煎熬的时候!眼泪就是第一个陪伴我们的!男人永远也不会懂女人的心情!永远!永远也不会懂!加油!一起加油!

    没事的!没事的!幸福就在眼前!:)

    ReplyDelete
  2. 猫猫,
    谢谢你~每每要为同一个问题而吵,真的很累~随他吧!缘起缘熄~ 随缘!

    ReplyDelete
  3. 雨汐,咳!生活就是这样!我大概也是面对这样的问题!我也是累了!但是日子还是要过!我就无法随缘了!我白纸黑字誓言统统都成了!哈哈!现在却不能缘起缘灭!而是要附上责任跟代价!相信一切会美好!大家加油!加油!加油!问题虽然把我搞的痛不欲生!但不至于死!所以日子还是要过! :)
    加油哦!

    ReplyDelete
  4. 猫猫,
    或许你对~生活就是这样... 所以我必须看清楚再走下去... 我不想U转~ 我没事,眼泪擦干后,就是你所说的日子还是要过:)你也要加油~加油~加油~!

    雨汐

    ReplyDelete
  5. 雨汐,真的是要看清楚哦!一旦进入就是一辈子了!没得U Turn了!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6. 十分谢谢你!虽然我不认识你。
    是的!没事的!你没事,我也没事!
    外面的天空很大哪!
    我们一起加油吧!
    一切都会美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