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情人。节

踏入2月14日那一刻,眼泪竟然从我脸颊不停滑落,不是因为我伤心,只是不知道何故的情绪一下子入侵... ...

这是我和他一起的第5个情人节,每一年我们都没有真正去庆祝,也没有给我送上过一份礼物,这就是他,和他在一起所有的日子都会是出奇的平淡,哪管是你我他谁人的生日,还是什么这个那个纪念日,日子还是一样地过,不要抱着他会给你带来任何的惊喜,因为你会是失落谷底...习惯就好~ 虽然这样说,但是心里还是难免会有一点的情绪... ...
难得今年的情人节,他就在我身边~ 向他讨了一句情人节快乐,真的是要用讨的~ 而不知何故眼泪就涌了出来,这就是我-- 最典型的我,任何时候只要情绪一来,眼泪就开始入侵...
情人节的那个下午,我把自己带了出街走走,吃了一餐我想吃的~送了自己一个泰式马杀鸡为情人节礼物...情人节,我疼着自己过了一个下午~
晚上随他去了他公司的周年晚宴,他随着他的同事们吃饱喝醉唱歌,而我就静静地...等着时间慢慢过...那时候的心是冷的,是的,我的心有点着凉外加感冒地等到凌晨2点多,终于可以回家了!
情人。节, 是的~都过了! 能够习惯的话,我们的路应该还有很长要走...不能习惯的话,那就......嗯,情人节快乐!

8 comments:

  1. 我俩怎么会那么的一样啊!我说情人节要到了,我说今天是情人节(14/2),他只有一句,我不庆祝的!我不喜欢庆祝的!什么日子都不喜欢庆祝!每一次不管是生日,情人节,周年纪念!我都是以生气跟掉眼泪收场!我也是时常要用讨礼物,讨他跟我过节日!
    今年的周年纪念我说过不会给他买礼物!(周年纪念也是他的生日!)不会跟他庆祝!可是我的心还是很软!只是没有跟他庆祝,但是礼物我还是到了!

    痛恨自己为什么不够狠心!他可以这么狠心不做任何表示!我生日!他就一句祝福语就以为做的很好了!可是他却不知道也装没事!我是多生气!

    今年算是最好的情人节!因为我不在家!因为我们去了Pangkor Island...不是我跟他!而是一大帮人!所以我今年没有生气!因为算是有过到情人节吧!跟他跟一大帮人!

    所以每一年我很讨厌生日,结婚纪念日,什么情人节!这些都跟我没有关系!每当到这些日子我都是期待!可是越期待就总是得到失望。。。

    ReplyDelete
  2. 其实,我印象中的情人节,也都是平平淡淡的。
    礼物,也很久没有收到了。不过,我已经没有期待了。
    祝福你:月圆人团圆,元宵节快乐!

    ReplyDelete
  3. 别那样灰。。应该想些好的吧
    至少他的心还是向着你。。至少他还是陪在你身边。。

    我的情人节。。也很糟糕
    哈哈哈
    。。
    流泪入睡。。。。

    不浪漫的男人就是不浪漫的。。==无奈啊//

    ReplyDelete
  4. 我想很少男人会有浪漫的情怀,我的先生也是一样,他不庆祝情人节,但是至少也想我说了声情人节快乐。

    其实,婚后我以不太介意没庆祝这个那个的。毕竟还是得面对现实的。。。

    ReplyDelete
  5. 情人节也是我的结婚纪念日,可是我们也没什么庆祝的~
    当初会在情人节注册也不是特地选的,就因为古庙是一个星期一次注册,刚好赶不上年初九的注册,就选了第二个星期就刚好14号~

    或许,我也是没浪漫分子的人,以前未结婚前,老公送我东西,我都不喜欢,而且觉得浪费钱,所以现在都没互送礼物了~^^

    其实,问自己,你真的这么在乎情人节吗??会不会就因为身边的朋友说自己收到什么礼物,怎样庆祝,然后才觉得自己有点~??(对不起哦,我是把自己的想法说出,希望不要介意,因为我发现身边的朋友都是因为被朋友问,男朋友送什么呀?怎样庆祝呀?而回去跟男朋友吵架的><)

    ReplyDelete
  6. 猫猫,所以不要抱着希望他们的转变咯,想想平时她对你的好,或许这样会。比较好!

    诗艳,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会调整自己的心态的:)

    ReplyDelete
  7. Kiko,
    或许真的,在身边就好~不要要求太多~!

    TZIN妈咪,
    哈哈,已经在向现实低头当中:)

    ReplyDelete
  8. winnie@啊咪,
    不用对不起,我明白你所要表达的~其实真的没有要比较身边的朋友啦~:) 也不会因为这样而和他吵架,只是我自己的情绪入侵,反正最后我也没因为这样而和他吵架,我知道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