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不是外遇。逢场作戏

什么是逢场作戏?身体出轨,但是心灵还是专一的? 为什么到今时今日这样文明的社会还是有女人可以接受他的男人只是:逢场作戏?女人说:只要他懂得回家就好...!

是我过于执着?是我不够文明?是我小气?.......但是我还是想说:我接受不到我的男人出去逢场作戏咯...

始终不能明白,为什么身边一些朋友婚前婚后依然还是瞒着老婆出外花个一两百块买一场不干不净的性交易?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态?....

自古男人的风流被称为风流倜傥,放荡不羁, 而女人若是出轨便是水性杨花,被称荡妇... ...

女人,学会多爱自己一些,不好吗?

2 comments:

  1. 我也是接受不到
    跟我男人說過
    如果他背叛我
    只有一條路可走
    離婚
    我養得起自己。。。

    ReplyDelete
  2. 虽然是结婚了,可是女人还是得为自己想想,若没有了婚姻,自己可否生活得下去?很多女人是因为孩子而忍气吞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