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关于。my dear

亲爱的,my dear ...这个称呼对你的意义去到什么程度?

DEAR~ 看似很亲昵但是又没什么大不了的一个昵称, 想想算算,在我身边把我唤作dear 的人不会少过五六七八个吧,包括我的他~ 好像已经习惯了这个称号,不会有太大的抗拒感还是什么,当然我不知道若有一天,被他听见有其他男生叫我dear时他会不会有同感呢?突然间想起一首歌:我只是无意中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其实女生还是一样的,我想我现在会说我对这个称呼没有太多的感觉,可能是因为我是被叫得那位,感觉上是被疼着的,反之如果我是听见有人这么叫他,我当下的反应会是什么呢? 哈哈...人啊,还是自私的!

5 comments:

  1. 我到現在還是稱呼老公親愛的
    我很少喚老公名字的
    可能他比我年長很多
    我是崇拜他敬重他的
    呵呵

    ReplyDelete
  2. tzin 妈咪,
    有没有sweet sweet?

    猫猫,
    你哈哈什么,难道你对猫王有另一个更劲爆的昵称?XD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