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我。问心无愧

挣扎过后我还是选择了和那位女生说了,我告诉她渔人是有妇之夫,也告诉她我和渔人的关系,她哭了......她说她会收拾自己的心情把这段感情给处理。


那天之后,我没再和她聊起任何事,我觉得我已经做了我应该做了的事情,然而我在面子书上发现也相信她并没有离开他的勇气,她选择继续纠缠或是毅然放下已经不是我可以去干涉的范围了,结局到底是怎么样~我也不想再去多问任何一句,路要怎么走还是得靠自己的。


刚刚的刚刚,渔人忍不住向我“宣战”了,他说我把自己装得太“伟大”,我所干的好事他都知道了,他直诉我的不是,说是他“改造”了她,而我才是最残忍的人,粉粹了那女生的美梦.......哈哈,他还赠了我一句:太聪明的女人不会有好下场的.......


我想说的只是:我。问心无愧也... ...我已经做了我该做的事,她到现在毅然选择和渔人发展这段感情我不会再说任何一个字了,朋友~路是你自己选择的,请你也要学会承担!

3 comments:

  1. 我的他每次都说。。问心无愧就好了
    你做了该做的。。也做了你觉得对的事情。。。

    嗯嗯。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你做对了!问心无愧就好!从此后她要怎么走是她的事了!你已经完成你的部分了!:)

    ReplyDelete
  3. kiko,
    嗯,要做的~说的我都做了,不该问的讲的也没有必要再纠缠下去...谢谢~!

    猫猫,
    是的,我问心无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思想独立~她偏向虎山行我阻挡不了,但是她如果再一次地把老虎引出来咬我,我可会反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