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挫。错

挫折感。挫败感。乱...
凌乱。不安。不安稳...
我想。定下。可以吗?

6 comments:

  1. 當定下的時候
    又會喜歡生活有點挫折感了

    ReplyDelete
  2. follow ur heart..
    happiness most important..

    ReplyDelete
  3. 阿猫可以了解这种感觉
    因为阿猫何尝不是一样的想安定下来
    但为了生活
    还是要继续漂流~
    那种感觉有寂寞
    每每睡醒后心头有小小的刺痛感

    ReplyDelete
  4. 不知道你所谓的定下来是指什么?想结婚?还是不想再到处出差公干?安静的听听你的心告诉你的东西,跟着心走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5. 谢谢你们的支持与安慰~

    小镇姑娘,
    或许也对,我应该感恩现在的生活:)

    kiko,
    yup~ i try hard :)

    阿猫,
    对,为了生活,一切还是得继续...我要像阿猫一样勇敢...

    TZIN 妈咪,
    不是,结婚对来说太找了,现在去结婚我肯定是runaway bride~ 我无法定下的是一个拿捏不定的心...想自立门户但是一切...谈何容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