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谢谢。有你

昨晚不知怎么的,一直肚子痛~泻肚子,猜想是食物中毒... ...
一整夜都没睡,肚子一直在痛,凌晨3点给他发了个短讯告诉他我不舒服,他是很熟睡的一个人,我就知道他不会看见,而我也只是发一发没打算把他吵醒...
一直到早上7点多,肚子还是在痛,我又无聊地给他发了个短讯...
8点钟,他起床上班给我打了个电话问我要不要紧,叫我去吃药,我说药吃完了...
刚才他放工给我带来了这个....
不是一排,是一整盒的ultra carbon charcoal ...dear,有这样严重吗?

我有习惯性鼻子敏感,早上起床和晚上睡前很容易伤风,而且一伤风马上就会鼻子阻塞,所以时常在beh tahan的情况之下都会用breathe right 辅助贴减轻blocking的情况,其实我还有满多的,可是他又给我多买了一盒... ...要用到什么时候?


这就是他,虽然没有对你说很好听的话,但是他依然会把你的事情挂在心上... :) thank you~

8 comments:

  1. 好貼心
    好溫暖呢

    幸福味道滿溢啊
    我喜歡^^

    ReplyDelete
  2. 嗯嗯。。贴心贴心。。呵呵。。小动作能令我们都感动。。

    ReplyDelete
  3. 嗯。。。他又有把你放在心里喔~

    想请问,到底我要怎样以我的部落格《妈咪的心情故事》留言?你的comment as并没有Name/URL,我只能留下我的goggle account,所以你每次看到我留言,都是以Lee Mei Kian留言的。可以为什么楼上的几个朋友又能呢?

    ReplyDelete
  4. 小镇姑娘,

    谢谢你~你也很幸福:)

    winnie ah咪,
    谢谢祝福:)

    ReplyDelete
  5. kiko,
    真的~小小动作有时候是大大效应的:)


    TZIN妈咪,
    这个我也不清楚ler,我的也是出现名字, 但是其实按你的名字进去,还是可以到你的家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