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我。午餐

这是昨天的午餐~ 两片全麦面包,一个蛋...
放进烤箱...
15 分钟...
当当当当....
简单...
好吃...
满足...

6 comments:

  1. 哇!好吃!好吃!好吃! 您的午餐很简单哦!如果是我,我接受无都咯!因为我是肥猫!午餐只吃这个不饱不饱。。。。除非是早餐就可以!:)

    ReplyDelete
  2. 哈哈...每次打包都不知道吃什么了...我早餐比较随便,每天一样,就是晚上有电子砂锅煮红豆水没加糖的,第二天把红豆捞起加上鲜奶~~ 就是我的早餐了~~

    ReplyDelete
  3. 看起來很簡單
    但感覺很美味呢
    偶爾也會喜歡跑家咖啡館
    找這種麵包來吃^^

    ReplyDelete
  4. 小镇姑娘,是的~简单但是不错吃的,自己家弄可以选者要全熟的蛋或是半生熟的蛋~如果有烤箱,也只是拿不到5分钟的准备~:)

    ReplyDelete
  5. 这样吃会饱吗?给我的话,肯定不能。我生了TZIN之后,很会吃,也许是照顾TZIN很费力,我都吃很多,摸木的是我现在比怀孕前更瘦(偷笑一下)。

    我每次去打包,都得叫大的。有时又其他人在,叫大的时候都很不好意思。只是啊~顾TZIN没吃饱,真的顾不到啊~

    ReplyDelete
  6. TZIN妈咪,

    会啊~~我基本上不是吃很多的人,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会一直胖胖~~哈哈~所以很羡慕那些吃不胖的人~我家就有几个~所以他们每天都笑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