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我爱你。们

近日来天灾不断,让人们陷入了2012末日的恐慌当中...
而自己的心情却还是低落,不是因为害怕末日,而是为所有罹难者和罹难者的家属感到难过...若末日真的就快降临,我还有什么没做?
面子书上看见很多人都在说要去扫名牌包包,刷爆信用卡...等等。等等...

我相信会有世界末日的一天,当世界变得很乱~很糟糕,很多人类的思想已经不受控制而引发了很多很多的天灾人祸,恐怖分子到处滋事...世界末日就是一个解决方法,让人类社会回归于零点...再从最早期的时代开始... ...这就是我脑海的世界末日...
*** *** ***
世事真的很无常,我想在这里向所有爱我及我爱的人说:

爸爸妈妈,我很幸运也很开心这辈子能成为你们的女儿,谢谢你们无私的爱让我"茁壮成长",一路走来你们给与我的爱与照顾是无法计算的,虽然你们偶尔会为了金钱的问题而争吵,但是,从小你们所给予我们兄弟姐妹几人的又何止于只是吃饱穿暖?你们给予我们的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尤其是我这个从小就身体频出状况的女儿,谢谢你们,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哥哥姐姐,我很感恩因为这辈子能够做你们的妹妹。对不起,由于我是家里的老幺,所以小时候难免很多时候都让你们挨骂~谢谢你们这些年来的礼让与照顾,虽然从小我们就吵吵闹闹,但是我们大家的感情却依然还是那么的要好,虽然我们大家都没有成龙成凤或是飞黄腾达,但是我们还是会以我们仅有的互相帮助,互相照顾~ 哥哥姐姐~我爱你们

两位姐夫与嫂嫂,虽然我们并不是有血缘关系的 "兄弟姐妹", 但是很幸运的你们与我们一家人的关系真的真的十分要好,不仅把我们的爸爸妈妈当成自己的爸爸妈妈一样照顾,而对我这个妹妹更是有求必应...感恩两位姐姐能够有幸成为你们的妻子,看见你们对她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是感动的。还有嫂嫂,虽然认识的日子只是短短的几年,但是你真的是给我们家带来了很多欢笑声,谢谢你对我们家的照顾,谢谢你每次都能很有耐心听爸爸妈妈的倾诉与唠叨,哥哥可以和你共结连理是他的福气,也是我们家的大福气! 我爱你们!

Dear, 最后也要谢谢你,谢谢老天在茫茫人海让我遇见了你,谢谢你这些年来对我的忍让,谢谢你这一路走来对我的悉心照顾,虽然你不会甜言蜜语,虽然有时候你不会太过细心,虽然有时候你老爱唠叨我...但是,我知道你是疼惜我~你是爱我的~你是为我好的! 我不知道我们这一路会不会走到终点,但是我感恩这些年来一路上有你,Dear~ 我爱你

请原谅我的羞涩,因为我真的不能在你们面前和你们说我爱你们,但是~我真的爱你们~也很感恩这些年来一路上都有你们~~ 我是幸运的~ muaccksss:)

6 comments:

  1. 如果能亲口把你在这里所写的告诉他们,会更好。。。

    ReplyDelete
  2. 很暖的一篇文章

    世界真的會末日嗎
    我也不知道
    聽說專家已經不再闢謠了
    呵呵

    但我慶幸我認真活過愛過
    即使末日
    仍在我愛與愛我的人身旁
    沒甚麼好怕的^^

    ReplyDelete
  3. 最近在很多博友的部落格上都看到很感性的文章
    你也是其中之一
    天灾人祸不停的发生,让大家都有种地球要到尽头的感觉
    所以还没说过的感谢现在就该大声说出来
    感恩身边所有的人~

    ReplyDelete
  4. Tzin 妈咪,

    我想我要先储蓄我的勇气,毕竟还是开不了口...

    ReplyDelete
  5. 小镇姑娘,
    只要没有遗憾,我想世界末日真的不会太可怕:)

    ReplyDelete
  6. 阿猫,
    不是感性,是有感而发,还写得眼睛湿湿的...
    真的,感恩身边所有人~阿猫,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