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我。盲目的孩子 -- 1

是什么造就了这个爱情速食~ 婚姻速食~离婚速食的年代?
为什么现在的孩子可以那么不负责任?
这件事情终于让我相信爱情真的是盲目的...
甚至可以盲目到六亲不认的地步...
是你自己选择了挖掘这个坟墓...
是你自己要把自己给埋葬下去 ...
没有人有义务去救你...
堕落有时候并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堕落的时候他却是如此的清醒...
那不是别人不要扶你一把...
而是你自己要选择跌死...
不懂自爱就好像一条 永远腐蚀啃嗤着心灵的毒蛇 ,
它会吸走你心灵新鲜的血液,并在其中注入让你步向死亡的毒液...
失望透彻...对你~或许你们?

*** *** ***
是的,这件事影响了我的心情...
我不知道我在气什么?
但是我不能接受那么不负责任的孩子... 
我也是八字辈的...我也是孩子...好像没有资格去评你。你们? 
心情不好,有了做魔鬼的理由...
看着身边的你们开心的吃着蛋糕...
我会比较好过... =)

烘烤的Oreo Cheese Cake...超浓郁的乳酪蛋糕...


7 comments:

  1. 别气别气。。抱抱。。。笑一个。。。^^

    ReplyDelete
  2. 吃口蛋糕解解气~~~:)

    ReplyDelete
  3. 有些事情不是單方面的
    雙方都有問題啊

    我家隔壁真的有空單位
    還有我也是八字輩的
    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也是八字辈的~
    很多事情真的不在我们的掌握之中。
    所以即使伤心,生气也于事无补
    尽力了就好~还有很多事等着你去做~
    加油

    ReplyDelete
  5. kiko,
    谢谢

    猫猫,
    我不爱吃蛋糕的==”~就算吃了也消不了气~

    ReplyDelete
  6. 小镇姑娘,
    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幼稚~! 我没办法掌握或掌控~路是他们自己走的~孩子永远是最无辜的!

    还真的有空单位哦~好好好~我搬去...但是你又不爱甜食~我搬去干舍?

    ReplyDelete
  7. 菩提猫,
    谢谢~这些事我更本解决不了~除非我可以帮他们洗脑...把孩子带来这个世界是一辈子的责任, 他们甚至完全没有尽过任何责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