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我。回来了

31.01.2011年晚上10点钟左右...
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
是的,我回来了...

01.02.2011
午夜12点钟左右...
抵达我家睡房...
是的,我终于回来了...
然后,我也宣告败仗了...
从一个摄氏30几度的国家飞到一个零下4度的地方再回到摄氏30几度的这里...
我除了累...也病倒了...
但是,心还是开心的...
因为我回来了...

这两天我很努力的收集我的过年mood...
今年的我还没过年ler...
怎么收了两天还是收集不到一点点的过年feel??? 
无论如何...
雨汐还是献上我迟来的祝福:
祝大家: 龙年行大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5 comments:

  1. welcome back..come back then good ya..happy is the most important..:)

    ReplyDelete
  2. 欢迎回来!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去了哪里过年?
    欢迎回来!

    ReplyDelete
  4. 新年快樂^^
    mood來了嗎?嘻嘻。

    ReplyDelete
  5. Kiko,
    thankssss =))

    Heidi,
    谢谢哦~~~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grace,
    谢谢~~江南回来~~做工不是过年~

    小镇姑娘,
    谢谢~~没有哦~~~完全Feel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