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我。收拾回忆

今天收拾房间时,也一并收拾了一些过去的回忆...
因为不赶时间,也想舍弃一些旧东西所以...让我翻到了...回忆...
打开一个个盒子,我翻到了旧日记...也翻到过去的感情...
我看见了往日和EXs的合照,看见了他们送给我的小东西...
在这大城市过了快10年, 我有过4段感情...
今天,回忆的盒子一个个被打开...
不管开不开心,谢谢你们曾经带给我的美好!
原来,曾经的我差一点成为人家感情的第三者...
原来,曾经的我也让第三者来介入我当时的爱情...
原来,曾经的我也试过 为爱情卖醉掉眼泪...
原来,曾经的我....... 原来的原来.....

我喜欢把自己的心情化为文字...
也因为这样10年后的自己才有机会回味从前的心情...
原来,我也是个有故事的人=) 

***
为我的回忆献上一个 Marble Cheese Cake...为往事干杯...

7 comments:

  1. 為我們的曾經乾杯,其實回憶起來,也沒特別傷感。。。^^

    ReplyDelete
  2. 有故事的人,为你幸福的未来干杯!

    ReplyDelete
  3. 收拾回忆~
    有了孩子之后,我好像很久没做这事了~
    连新年前的大扫除都是快手快脚做掉·

    ReplyDelete
  4. 你很棒了。。很坚强。。。
    可不可以叫我做MARBLE CHEESE CAKE..哇咔咔卡。。

    ReplyDelete
  5. 小镇姑娘,
    这倒是真的,完全没有伤感,还一直很努力地去想,我当初痛什么嘛?XD

    gracefam,
    谢谢你=)

    啊咪,
    哈哈~~你只需翻翻博文看看小宝贝的成长就很好的回忆了

    kiko,
    我没有很棒,本来就是得走过来的~~你家有烤炉吗?我给你食谱!

    ReplyDelete
  6. 有哦。。快快给我食谱。。哇咔咔卡。。:)..email我吧谢谢你。。。kikochan88@hot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