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我。情感

一男一女真的不能有爱情以外的感情吗?有一种感情介于朋友和情人之间,他比朋友多了一些却比情人少了一些:当你忧愁烦恼的时,你会想起他,希望他能陪在你身边,给个坚实的臂弯让你靠。也许,终其一生也不会产生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故事,但是也许就因为我们真的很珍惜彼此之间的感情而不敢跨进任何一步,因为害怕到最后陷入连朋友也当不了的局面... 
。。。 。。。 。。。 。。。 。。。 。。。

6 comments:

  1. 只要彼此在那种状态舒服就好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能啊,我都有這樣的異性朋友!^^

    ReplyDelete
  4. 我也觉得有的,因为我跟小镇姑娘一样,也有这样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5. 这样的关系必须拿捏得很好,稍微失手,就会翻船。

    ReplyDelete
  6. 哈哈 没问题吧。不要想太复杂了,但是我的先生就是如此“好朋友”而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