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我。HH226绿色集会2.0

我不是“扮”个关丹人...
我是整个关丹人...
上星期六傍晚,我回到了抚育我成长的地方...
为了Hipunan Hijau 226...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烈日当空,我因为没有防晒...
我成了红鼻小鹿...脸和手开始脱皮...
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们亲爱的政府~你有听到我们的声音吗?我们不要莱纳斯~我们不要辐射!

为了绿色集会,她把不惜把自己的手和脚也上了颜色

据说是全场最小的支持者--有加入游行队伍步行至集合地点的

《心魔》导演--何宇恒~除了他,宇珩~管启源~伍家辉等人也加入游行队伍步行至集会的操场

虽然烈日当空,但是为了反稀土,我们还是坚持了!


1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