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我。祝你生日快乐

六年前的这个夜晚,我从四川工作回来,在机场接我机的是他,答应和他庆祝生日,即使再累,回到家梳洗后还是陪他回家找他的朋友一起庆祝生日...
我不知道那天他许了什么生日愿望,也不知道在送我回家的路程他到底和我说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他哪来的勇气牵着我的手,更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拒绝...也许,我真的太累...也许是冥冥中的注定...;)

六年后的今天,很巧的,我又要再一次飞往四川工作...我只好在14日先提前给他庆祝了生日...

这几天因为工作和家事有些忙,所以不能亲手给他做个蛋糕,真的只是能够忙里偷个闲请他吃了一个简单的晚餐,再买了一个蛋糕...
Dear,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还有,原来我们在一起经已两千多个日子...happy 6th anniversary!

PS:雨汐又要出走了,这次到四川去,希望一切顺利!你们记得要想我哦!

6 comments:

  1. 有时时间是过得吓坏人的快hor~
    祝你们周年纪念快乐~生日快乐~

    顺风~顺利~

    ReplyDelete
  2. 祝福你的他 生日快樂

    一切順利
    會想你的啦 嘻嘻

    ReplyDelete
  3. 祝妳的他生日快樂,順風喔!^^

    ReplyDelete
  4. 一路顺风哦!祝福你和他!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5. 一路顺风哦!!!玩得开心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