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我。甜点

在这里博了一段时间好像都没什么上过一些关于吃的文章...
雨汐我其实不爱甜食。甜点, 可是超爱给人弄甜点...
总觉得在我身边的所有人不知道是可怜的...还是幸福的?
朋友总爱说我像魔鬼...每次都给他们带些甜点...哈哈...
好~ 我是恶魔~~我是魔鬼....啦啦啦...


北海道戚风小蛋糕...冷藏后吃应该挺不错的...:)

10 comments:

  1. 好美味哦。。给我一份。。久久一次没关系啦。。呵呵

    ReplyDelete
  2. 如果有妳這個魔鬼當朋友
    多麼幸福啊
    哈哈哈哈

    來誘惑我啦
    好美味呢^^

    ReplyDelete
  3. Kiko,好好~自己来~慢慢用..:)

    ReplyDelete
  4. 小镇姑娘,
    你也爱甜点哦?好像只有我这个女生不像女生...对甜点完全有抵抗力一样...

    ReplyDelete
  5. 我不吃甜食的
    甚麼甜食都不吃
    但是這個看來很漂亮啊
    不介意吃
    哈哈
    我比較喜歡酸酸的^^

    ReplyDelete
  6. 小镇姑娘,
    哈哈~原来你也是不爱的~!家里如果有烤炉可以试看这个~孩子应该会很喜欢,因为里面的内陷冷藏后会好像雪糕一样~刚才冰箱的一大盒我姐一个人搞定了!

    ReplyDelete
  7. 原来你也是生藏不露的高手!失敬!失敬!

    ReplyDelete
  8. 猫猫,
    你夸奖了啦~still alotz to learn ler~:)

    ReplyDelete
  9. 这是你做的?好厉害啊!看起来好漂亮,我以为是店家做的~你真的是深藏不露。

    ReplyDelete
  10. TZIN妈咪,
    谢谢夸奖:)是我弄的~其实因为有了大草莓的点缀所以看起来漂亮。。。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