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童心未泯。棒棒糖蛋糕

   棒棒糖-- 大多数人的其中一个童年回忆,我小时候不叫它棒棒糖,不知什么原因,我们家叫做“珍宝珠”~~ 后来长大后,虽然不爱甜食,但是由于血糖和血压一直偏低容易晕倒,所以在吉隆坡工读的那段日子,他也一直给我买棒棒糖放在我包包里头,而我只爱苹果和橙子的味道,而他就每次跑了好几家7-11便利店给我买棒棒糖... ...

  那天,一时兴起又为大家做了棒棒糖蛋糕,香橙奶油蛋糕插上一根棒棒,再裹上一层浓浓的黑巧克力然后撒上一些彩糖或者杏仁粒,哈哈~~大人小孩应该都会喜欢的一道甜点,小小的一根,大大的心意....



7 comments:

  1. 棒棒糖给人甜蜜的感觉
    阿猫喜欢它的颜色却很少吃
    因为真的很甜的说。。。

    ReplyDelete
  2. 哇!好美哦!好吸引哦!我要!我要!我要真的~~不要照片!哈哈!

    ReplyDelete
  3. 阿猫,
    是咯,真的很甜~就算吃也没办法把一根给完全吃完:)


    猫猫,
    谢谢~你来找我,我留给你~记得哦~我等你啊!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喜欢它给我的感觉..可是我不怎么喜欢吃它..呵呵呵..

    ReplyDelete
  5. 妳這篇勾起我的回憶,在海外唸書時,曾有個男人很照顧我,在我不開心的時候,買糖哄我,吃糖可以令人開心啊!後來,我們並沒有在一起,買糖的責任變成自己的,分開後,我繼續買同樣的糖,回來後也是,一直到認識老公。。。不過,最近我有去找這糖,發現已經沒在賣了,有點失落。。。
    我比較喜歡棒棒糖的名字,嘻嘻!

    ReplyDelete
  6. Kiko,喜欢它是开心的象征:)

    小镇姑娘,
    突然间感受到你所为的失落感,我想我也有过那种感觉...

    ReplyDelete
  7. 这叫cake pop吗?
    可以教我怎么做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