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责任。乱

这是一个很重的责任,我不想扛更是扛不起... ....
是你逼我选择了放弃十多年的友谊... ...
you are no body,不要再来干扰我的思绪... ...
请停止你的胡言乱语... ...

*** *** ***
还在努力。很努力。非常努力告诉自己:没事的!
到底搞什么啦....
乱到。乱倒... ....

再敲了2颗鸡蛋,融了一大片黑巧克力...
做了这个黑黑又湿润的特浓巧克力满分...
还是一贯的没吃下去...
烤了一大盘,两天就不翼而飞了...
猜想它是长了双脚跑掉了?
还是...
长了翅膀飞掉了?
呵呵...没事的。

8 comments:

  1. 放弃这个友情对你是好的!这个巧克力蛋糕为什么没有飞到我这里来啊???记得以后要把他飞到我的住家啊!!!!地址是: n0.44 Tmn xxxxx
    hahhahhaha

    ReplyDelete
  2. 哈哈~是咯,怎么也没飞来我家har~只要吃的我都gam的哦~哈哈~

    ReplyDelete
  3. 啊。。吃了下去会很有罪恶感啊。。。

    友情的道理也和爱情一样。。该放下时就放下咯。。。我几个月前也遇过。。不过我选择不当敌人。。选择当最普通的朋友。。^^

    ReplyDelete
  4. 嗯,尊重妳的選擇,做人,最重要是開心!別為無謂的事煩!
    那蛋糕。。。有宅配上門的服務嗎?嘻嘻嘻。

    ReplyDelete
  5. 决定了就不要再想了
    看来他伤害了你很深
    才会让你放弃这么多年的友情吧!

    没关系,好友不需多,知心的几人就好
    加油~不要再伤心了

    ReplyDelete
  6. Pet,
    我无路可退了,这或许对任何一方都好~!
    没飞到你家?那肯定是半途遇劫了!:)


    winnie啊咪,
    也没到你家?路线有问题咯~ 哈哈

    ReplyDelete
  7. Kiko,
    我罪恶不起,因为我没吃~哈哈!

    小镇姑娘,
    是的,没有人应该影响我的思绪~我会加油!你也不爱甜点的,不用送啦~哈哈

    ReplyDelete
  8. 护士猫,
    我想他伤害最深的不是我,是他的妻子和孩子~ 我没有伤心,因为不值得...只是不想有人再干扰我的生活!

    ReplyDelete